2006/11/18

兩個心理關卡....風櫃嘴和100KM



騎車半年以來,越騎越遠,越騎越久...
其實我心裡一直這麼認為...因為突破了兩個心理關卡....
讓我膽子開始長毛,勇敢的騎出去....
那兩個關卡就是....風櫃嘴和單日100KM。
2006年11月18日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敬業車隊有四個人突破了這兩個心理關卡....
我確定這四人回到家後,一定會累的動不了, (Jacky還要當個苦命的爸爸,去接一家老小回家)
下次....再來騎車,一定會騎的更高更遠更久(奧運精神?),
因為你們突破了這兩關....
恭喜MIRU,JEFF,JACKY和雙子(不愧是隊長,單日連破兩關)。

2 則留言:

牡丹玉露 提到...

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在一日之內突破兩個關卡,年初時還在河濱公園練車說。之前開車走北海岸,不曾注意過地勢的變化,錯覺認為海岸線都是平直的,就這樣決定從風櫃嘴下萬里,開始了一段艱苦的行程。感謝隊友一路的鼓勵相挺,真的是靠意志力撐著,終於在三點四十五分騎到了紅樹林,趕搭捷運回家,到家時,里程數是90公里。本來以為星期日上完課後,一定得回家補眠整個下午,沒想到,精神超好,和婉倩去五分埔逛了一個下午,嘻....
有件事想不通,騎了一天車,體重不降反升,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當天我只不過吃了碗泡麵,一盒布丁,三盒果凍...

wantrv 提到...

表示,您騎的還不夠,您還沒有騎到所謂的有氧運動!沒有消耗到脂肪!

開玩笑的啦,其實您的脂肪已經消化掉不少,
體重沒減輕,應該是變成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