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制霸系列三~破百公里


記得七月小蘋果剛到手的時候,大家笑著說:「相約在風櫃嘴喝咖啡」,當時MIRU心裡還OS:「想太多了吧!這輩子應該不可能啦!」不過在短短的四個月之內,許多mission unbelievable陸續達成,讓MIRU重新看待自己~或許這也是運動除了健康休閒以外,帶來的另一項好處。
回想這段路程,上劍南路和風櫃嘴並非第一次,但是仍具有挑戰性;下坡再接上坡的換檔也要列入之後的必修課程(嗚...本日摔車的quota就是用在這裡);10公里的公路獨行,正所謂: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差點獨愴然而涕下;到達捷運紅樹林站、考慮要不要挑戰破百的掙扎;看到計數器顯示99.99的緊張和興奮;看到大直橋那種回家的感覺、體驗明明快沒力還是硬騎上去的堅持......真的會感謝自己當初決定買車!
MIRU回家以後雖然沒有當場累倒(這表示我還可以騎更遠?),但是隔天起床全身酸痛仍然提醒我:你已經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