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風櫃嘴~制霸!


2006.11.11
2006是奇妙的一年,MIRU在今年經歷了許多以前難以想像的、不可思議的事件,其中之一就在今天發生囉!
上星期才開玩笑的說:「風櫃嘴的由來~風很大、櫃子掉下來、打到嘴巴」,今天就在試試看的心情下,MIRU跟著四位大哥,以最近體驗到的「慢坡」騎法(上坡下坡都很慢),慢慢的從劍南路、至善路、楓林橋上到風櫃嘴。
我並沒有去計算用了多少時間,只知道一路上都在控制心跳速度,盡量不要因為踩踏過快造成疲勞、增加壓力,一步一步(應該是一圈一圈)的踩著踏板。愛車小蘋果也很爭氣,努力的不落鍊也不發怪聲;秋日的微風、滿山的芒花、早起的鳥兒、被早起的鳥兒吃的蟲子、有錢人家別墅豪宅圍籬上盛開的南美朱槿...伴著我們,就像逛大街一樣的輕鬆騎,不知不覺就到囉!
其實以上上篇BLUE大哥發表的文章看來,風櫃嘴並不比碧山營地或劍南路難,只是遠了點、長了點、高了點,再加上男子們不斷討論路程,讓姊姊妹妹多多少少產生一點心理壓力。事實上只要有點挑戰精神,加上放鬆的心情,我們都可以上風櫃嘴!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姊妹攻頂制霸~加油囉!

2 則留言:

牡丹玉露 提到...

恭喜MIRU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不去給櫃子K一下 怎麼有資格當隊長啊

wantrv 提到...

雙子,妳不是要跟我去花東!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