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Rock Shox judy j3


Rock Shox judy j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xxxbb.

查了國外的單車零件網購店鋪 ROCK SHOX JUDY J3 的長相和 GiantBicycle Anthem S 用的 J2 W/LOCK 相同。而國外的 J2 則沒有 LOCK 的功能...
莫非捷安特訂貨量夠大,所以 ROCK SHOX 就主動升級,但仍收原價呢?

晚上去和平西路問了 Giant Iguana Disk 前叉(Fork) 故障送修情況,發覺沒把握一週內修好回來,和老闆商量後,換了這支 Rock Shox j2 (上面的標示),但找到國外的資料,以及和老闆聊天,都覺得這應該是 j3 . 底下附上國外的 j2 照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
藍老大您是又花錢敗了一隻新的前叉嗎
還是用以物易物的方式呢@@

edlan 提到...

我是想以物易物,但是人家不答應。問題是送去捷安特再回來時,也無法確定是新品或是維修送回。最重要是... 聽說要等 10-14 日曆天。太殘忍了!

花了 3.5K 。但上網查一下,歐洲的網站有比較詳細的圖片,報價從英磅99.99 到歐元129 . 感覺上好像有點賺到。

匿名 提到...

啊~~~藍大
這裡有些rockshox j3資料供您參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7741210
可看看他問與答 的內容


若以3.5K的價位
可以買到這隻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7164745

會更實用些

edlan 提到...

嗯!阿里巴巴果然有卓見。
只是有兩個問題:
1. 匯費、運費成本未計入。
2. 我手上沒有那麼足夠的工具自己拆換。還有... 我不會換。也不好意思抓你來做白工。

匿名 提到...

1. 匯費、運費成本未計入。
2. 我手上沒有那麼足夠的工具自己拆換。還有... 我不會換。也不好意思抓你來做白工。
-----------------------------
不不
那支的價錢
只是yahoo中隨便找找的價位
若經議價或再用心找找
可能會有更低價或更多樣化功能前叉可選
換前叉真的很簡單
看過一次 若有仔細說明一定會
我去示範教學 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工具只需要一隻5mm的內六角扳手搞定
另一個問題
您原先保固送修的前叉回來後 又多出一隻來了 你可以再試著交換裝上試用看看
也可体會不同等級前叉的功能差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