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我愛河濱公園

今天和雙子一起挑戰河濱公園,全長十公里的來回路程。MIRU深深覺得,初級班的第一課真的該從這裡開始才對>_<...雖然劍南路線挑戰成功真的很有成就感,但是身為初級班的MIRU還是認為自己屬於河濱公園路線...
含著夕陽的晚風,陪著我們一路從大直橋逛到特力屋,全身沐浴在金黃的晚霞之中,身心似乎都充滿能量!雖然帶著滿腿淤青,但是心情卻是非常愉快,彷彿是第一次體驗到卡打車的樂趣~c8 哈哈!我愛河濱公園!

P.S.謝謝雙子囉!

3 則留言:

edlan 提到...

其實,兩年前我騎基隆河右岸、左岸,淡水河右岸好長一段時間後,才開始挑戰劍南路的。

雖然那時只騎一台 3K 不到的 Giant DS320,但是以河濱單車道來說,已是游刃有餘。

牡丹玉露 提到...

我們離河濱這麼近,真是很幸福的,所以要常常享受這種金錢買不到的快意,我跟MIRU說:在健身房騎單車,有夠枯燥。其實,事情是永遠都做不完的,何不騰出點時間,馳騁在朝暉或夕陽中...

匿名 提到...

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