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轉貼]阿里巴巴的手札遊記連結

借以前我們PO在BEFUN的手札遊記分享給大家1300公里的旅程.....

六十石山(人物篇)
****************
1300公里的旅程.....六十石山(風景篇)
*********************************
左去右回之第三天(六十石山金針花)
********************************
橘黃色的故事...花東行(二)
***********************
橘黃色的故事...花東行(三)
***********************
橘黃色的故事...花東行(四)

2 則留言:

wantrv 提到...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我要去砂卡鐺啦....

匿名 提到...


下次排入環島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