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自拍



愛用相機寫日記的我
自拍已成為一種習慣
從剛開始自拍時
常被人嘲笑很說:很噁心耶~!自戀狂!
偶而也把自己拍得像大頭狗一樣
不過我一直不以為意
因為這就是我的style

一直以來很喜愛很悠閒的旅遊
騎車也是這樣
所以從不愛參加任何競賽
也不需依賴比賽來肯定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單車生活
就像是記憶中小學放學後騎車趴趴照的印象
還有 被感動的一句話 :
"無限伸展你的視野 ~~~"
一個gaint的廣告深植我心!
超讚的啦!!

1 則留言:

jackshin 提到...

我也很喜歡照相
對於身旁的景物
總有衝動將美景留住
現在體力與技巧慢慢熟練後
我也會試著和大家分享我的"補捉"
我很喜歡阿里巴巴你取景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