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7/22 初級組晉階活動 延後一週舉行

[補充]
口頭問了一下,好幾位隊友都在這週出遊前往他處,無法參與單車活動。因此「晉階活動」順延一週。如造成您的失望,請來信抱怨。
=-=-=-=-=-=-=-=-=-=-=-=-=-=-=-=-=-=-=-=-=-=-=-=-=-=-=-=-=-=

有專屬車的隊員有增加的趨勢,但週六的活動參與人數卻一直沒有顯著提昇。

昨天進 Google Earth 發現有更新版本(V4 Beta),索性將地圖、路線全標好了,沒想到 flickr 一早竟然停擺.. 所有的圖片都拿不到。只好發布純文字版本:

日期及時間:07/22(六)上午 06:00 集合
地點:劍南橋旁湧泉寺牌坊(詳細資料後述)
預計路線:劍南橋-至善路-坪頂古圳登山口(小18終點站)折回出發點
里程:單程 4.54 KM,去回約 10 KM 。若意猶未盡,可以加劍南路去回,全部里程約可達 16 KM

劍南橋:從士林或內湖方向走至善路經過故宮博物院、衛理女中、至善國中再向上一些右手邊有座橋,就是劍南橋。過了橋就是劍南路,從士林到內湖不想經過自強隧道,可以走這條路。過橋後路旁有許多腹地可供開車的朋友停放,有樹蔭遮蔽算是理想的泊車地點。沒把握騎單車到劍南橋的朋友,可以開車過來,再御下你的單車。

排定的路線屬大馬路,大部份是四線道,兩旁均有慢車道,因此算是安全性高的路段。騎乘過程簡單地說就是一路上坡,除了明德樂園前那段屬於長坡外,其餘都可以配合換檔輕鬆完成。沿途可以遇到許多單車車友,也可以見識到各式各樣的單車、裝備。(其實是被超車時順便欣賞一下)還有沿著雙溪的山勢,雖有些人工開墾的痕跡,但多屬賞心悅目的風光。

預計結束時間約為 09:30 ,初次參加活動的朋友,請注意防曬工作,炎炎夏日早上七、八點的陽光就足以在你身上留下印記,千萬別掉以輕心。

1 則留言:

edlan 提到...

啊~~
我還在想,這兒會不會有人破壞車輛..
果然有前車之鑑,開車的朋友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