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Oh Yeh!

看到電視報導各地因連續豪雨成災,連公路都中斷了好幾條。原本約定的晨騎未能成行,心中的不快,也只有放下來,告訴自己這只是因為滯留鋒面的影響,全臺都籠罩在大雨中。
好不容易中午以後雨停了,到了三點多連太陽都出來露臉,趕忙著裝帶著單車去逛了劍南路、至善路一趟。
換過單車以來一直沒有再上到至善路「平頂古圳步道口」。下了將近 24 小時的雨,山路果然有許多處都留有被沖下來的碎木及仍在流動的山泉,從路面橫過。經過時小心翼翼地,怕被濺起的水噴到。
這回我記得帶 GPS ,量了一下
平頂古圳步道口:標高:272M 座標 25:07.70 121:35.21
劍南路最高點 :標高:168M 座標 25:05.55 121:33.21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明天清晨的降雨機率降低了。


我打算明天 05:30 從美麗華星巴克出發,至於去哪兒?明天到的人,再一起商量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顧自己騎車,都不管初級班的同學,>~<

wantrv 提到...

昨晚沒有看到這一篇....所以將鬧鐘訂在5點....

一早鬧鐘響了,賴了30分鐘...腦海中突然浮現匿名者說:沒有羞恥心....
立刻梳洗打扮,騎車出發...

沿著中山北路慢慢騎...騎到泰北高中前,藍老打電話來,原來...他已經到了山上的星巴克....(厲害厲害)....於是加緊馬力衝進仰德大道....(好抖喔....)

花了50分鐘抵達星巴克...(以後可以騎車到陽明山研習....)

永和--中山北路--仰德大道--260公車總站--巴拉卡公路--北新莊--淡水--永和
總路程74KM....

早上6點出發...11:30到家....
上午6點到9點天氣好棒...陰涼......很適合騎車...

edlan 提到...

初級班的同學超過三次不參加練騎者,請自行在安全的地點練習。「天助自助者」等待別人的敦促才練習,久而久之就會怠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