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一起走過 珍惜台灣

早上五點就被雨聲吵醒,一方面也是昨晚沒時間吃晚餐,飢腸轆轆,眼睛又嚴重過敏,難得在假日早起,喝杯香醇的咖啡,準備迎戰案頭厚厚的一疊學習單。
不知你最近的心情是否受到紛擾政局影響?剛才看到這篇[珍惜台灣]的短片,心有戚戚焉,我們都深愛這片土地,是發自真心的愛,不是口號。記得十年前去埃及時,在市場裡,被當作日本人時,我理直氣壯的說:我來自台灣。現在,如果場景重現,我懷疑自己還會如此驕傲的以台灣人自居嗎?
不管你是哪個世代的人,請珍惜台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真是有內涵的女子

edlan 提到...

台灣主政的人如果懂得珍惜台灣的話,就不會有今天這種令人不堪的局面。更不會有人放任自己親近的人(即使是姻親),肄意胡作非為。
電視報導:扁.... X~ 裝模作樣。南下勘災?啐! 濫人,還在裝模做樣。

edlan 提到...

anonymous 真是獨具慧眼,光看署名就知道「楊老師」是女子。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