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一肚子罄竹難書鳥氣留在食養山房

話說下午和朋友興沖沖的跑到陽明山新開的食養山房,結果...,我只能說:還好我先去探路了,替大家省了不少錢。 餐廳開在原來快要倒閉的松園,房子重新整修過,但整體氣氛不及原店的十分之一,除了可以看到一片綠色草皮和山景,再也找不出第二個優點。這還不打緊,我們三位貴婦到時,餐廳替我們準備的桌子是一個小小的茶几,一個大盤子就佔滿了,三張小圓板凳,兩張大理石面,一張草席邊的,我火冒三丈,礙於朋友在旁邊,鐵青著一張臭臉說:這怎麼坐?服務生說請等我十分鐘,我去搬桌椅來。此刻心情已經大受影響......靠....越想越氣....先打電話罵人再繼續寫.....電話打完了...除了一直跟我抱歉還能怎樣? 繼續說菜色,除了冷盤,服務生都會說:請趁熱吃。我告訴你,隨便聽聽就好,因為都是溫的,我最痛恨吃溫食,只有一鍋雞湯稍微有熱度。 至於有物超所值嗎?1100元的代價,能吃到稍微高檔的是一人兩片生魚片和半隻小龍蝦加上一個生干貝?你覺得值得嗎?我已經將食養山房的地址和電話從記事簿中永遠刪除了. 請wantrv將這篇文章發佈出去,教訓一下不用心經營者,國家夠亂了,小老百姓連吃頓飯都要受氣,天理何在?

2 則留言:

Miru 提到...

恩.....這讓我想到上次去新店食養的衰事....難道店大就一定得品質下降嗎?

牡丹玉露 提到...

所以囉 大家可以積極找找值得一嘗美味的餐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