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藍老、智豪我補上進度囉!下次要去哪阿!


照片欣賞請按我

永安-仰德大道-陽金公路-巴拉卡公路-大屯自然公園-北新莊-小坪頂-復興崗-沿捷運-永安
總計55公里
難得利用休假,轉換不同的心情,慢慢的騎著車,享受著微風,放下學校的瑣事,輕鬆的往前騎。轉上仰德大道一路上慢慢的流覽從前呼嘯而過忽略的風景,前山公園旁的7-11很快就在眼前出現了,愜意的吃著早餐,順道補充熱量,儲備體力在往前騎;接續的陽金公路已是第二次了,心情感覺蠻輕鬆的,應該是說已經知道何處有較平的地方可以調節一下體力和呼吸,所以不疾不徐的騎著車彎進巴拉卡公路。
過了二子坪之後就一路往北新莊的方向滑行,當快接近平地時,做了一個不同的決定,改彎上小坪頂方向;當騎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因為持續的上坡,已經有些吃不消了,但又不甘願能往回騎,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騎。撐!撐!撐!終於到了這段的最高點-國華高爾夫球場,之後就一路長下坡(陡,體力未練好之前,不考慮由這邊往上騎),不久之後就從復興崗旁出來了,暫時結束山區的路途。
進入北投沿著捷運線往學校的方向往前騎,這段路就輕鬆許多了。早上六點半從永安出發回到永安剛剛好是十一點,低頭看一下里程總計55.4公里,騎乘花費3小時35分。
加油喔! 藍老、智豪我補上進度囉!下次要去哪阿!

4 則留言:

牡丹玉露 提到...

恭喜你了 繼續加油 我也快跟上進度了 今天的行程是:敬業--亞力山大--北安路單車行(車頭加菜籃)--人人書局--台灣大哥大(繳費)--敬業
我很棒吧 耶

匿名 提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風櫃嘴

wantrv 提到...

樓上的匿名者....您真內行

wantrv 提到...

哪一條路喔...

上午五點半....泰北高中前集合...仰德大道--前山公園--小油坑--金山--石門--三芝--淡水--紅樹林站

約8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