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上陽明山去

集合時間:06:00
集合地點:天母停車場
路線:天母停車場集合-天母東路-天母北路-行義路-惇敘工商-行義路-陽明山前山公園-仰德大道-至善路-劍南路-北安路
里程:26 KM
時間:約 111 分鐘
到前山公園的 7-11 補充東西,略為休息,這時竟開始下起雨來,等了半個鐘頭雨勢沒有轉小的趨勢,只好穿上輕便雨衣小心翼翼地滑下陽明山,連華崗都沒過,雨就停了。到了雙溪公園停下來脫去雨衣,再度上路。沒想到雨竟然又跟著下了起來。
看來雨也喜歡單車的感覺。

昨天在研究行程時,發覺里程比想像少,回憶先前從行義路上陽明山,不管是機車或汽車,都感覺時間過得很緩慢。但今天實際上騎單車走行義路上陽明山,三個人都有「怎麼那麼快(簡單)就到了」。

照片等 Alvin 將記憶卡帶來,再貼出分享。

2 則留言:

jackshin 提到...

藍老
第一次感受到風的強勁,從小由坑往陽金通路騎,明明是下坡但車就是跑不快,從7-11到小油坑的距離是6.3km,花費40分鐘。
下次可以一起騎到金山喔,過了小油坑就一路下坡了,但從前山公園到小油坑這段路一路上坡加上高度上升,今天騎起來不是很好騎(也有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下午回到學校我的總里程為43.5km

匿名 提到...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