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6月10日咱們再上陽明山去

6/10 是個好日子,因為昔日同事 Maria 要嫁了。中午的喜宴訂在敦化北路宏國大樓裡的俱樂部。
上週上陽明山,因雨,所以只到前山公園就折返,打算這週再來一趟。
由於 06/03 及 06/04 連著兩天的行程,讓 Alvin, Jackshin 和我三人感受「我還可以騎更遠、爬更陡」,所以盤算了一下,再加上阿里巴巴願意加入同行,因此這週的行程,初步是這樣子的:
老時間 05:30 美麗華星巴克集合-仰德大道-陽明山前山公園-陽金公路-百拉卡公路-北新路-回台北。因為這路程只有阿里巴巴走過,Alvin 和我只有從電子地圖上研究等高線和計算里程;若是走登輝大道沿淡水捷運線回美麗華約是 59KM, 若是走小坪頂路、復興三路則大約是 55.7KM 。里程上沒什麼太多的差距,但路況及沿路的車流狀況則沒有任何經驗。

現在就只有希望星期六是個不下雨的日子囉~~

2 則留言:

jackshin 提到...

對我來說是很有挑戰的路程 加油
星期六許我們個好天吧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