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一人獨行 CCW碧山營地

早上起來做早餐時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騎... 因為天色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理想。尤其連絡過幾位夥伴,都有事所以我也無需趕在 06:30 到美麗華星巴克。一直捱到七點,兒子要去參加國中同學的校慶活動,所以自動早起,最後終於在七點半前出門。可一出門還不到 200 公尺,我就有點後悔。因為天空飄著細細的雨絲,心跳儀也忘了別上....



反時針方向繞行碧山營地,這回從金龍路轉碧山路上到往恆光禪寺的叉路就轉了進去,雨勢增大使得地面覆蓋薄薄一層水膜,隨著輪胎飛濺上來的水珠,噴在後腰背之際,還有前輪帶上來的水珠,讓眼鏡也跟著模糊了起來。


全程除了停下來調整椅墊外,就停了一次快到最高點前的陡坡,坡度真的有點變態,加上雨勢作用,只好停車,喘了片刻再重新出發。過了碧山營地那隻青蛙地標,也因為雨勢關係,沒有停留直接下到至善路,沒想到至善路這頭雨勢更大。所以相機都沒拿出來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