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年末獨上冷水坑

新買了 Lotus 車前袋(大型硬式),所以車把上的儀表只好又挪動了位置。前一晚先通知 wantrv 今天就不約他同行,送兒子去補習後,將所有的變動搞定,打點好裝備出門,已是十點了。 還是從劍南路到至善路,直接轉上平等里去,看看天空的雲朵,看來今天的天氣還蠻不錯哩~
騎上平等里,風勢強勁,一路上沒看到同向的單車,一直到過了台北衛星中心才陸續見到下山的單車群。 也許今天太晚出發了吧。
點我看詳細大圖
快到冷水坑(2.0K)停下來和路標拍了些照片,看看遠方的天空逐漸被烏雲遮蔽,心中就覺得不妙,果然往中湖方向才騎不到 300 M 的坡,雨勢轉大。還是改天再上大屯山吧!反正大屯山永遠都在那兒,也不急著一定要在今天上去。

順勢往中山樓、北投方向下去,半路上看到中山北路的指標,想也沒想就轉向下山去了。新換上的來令片,果然神勇。這 400 元花得真值得。當初收到貨時,心中還在想,那麼厚的來令片真的是我的 Hayes Sole 用的嗎?

<欣賞幻燈播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