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如果週六不下雨的話...

太陽難得在今天給足了面子,一上午漸漸綻放,但是看看一週天氣預報,週六卻是陰雨。
如果週六早上沒下雨的話,我打算去騎 CCW 碧山營地(註)。集合的時間一樣是 06:30 ,集合地點一樣是美麗華星巴克。中午 jackshin & 罐子 的喜宴,要去的人應該不少,所以時間、行程應該是很合適。

註:從金龍隧道上碧山營地有兩個選擇,其一是金龍產業道路(Miru 上回因為有阿里巴巴的協助,沒有親自完成),另一個選擇是走碧山路經過碧山巖上到碧山營地。基本上來說,不管選一或二,難度都比從劍南橋走至善路上碧山營地要高一些。

1 則留言:

Miru 提到...

呃...就是因為所以J&罐的婚宴,所以工作人員MIRU不克參加,因為六點半出發又是CCW碧山營地的話,大概菜上完了MIRU還沒到家...不過,如果是其他工作人員的話,或許可以挑戰一下"跑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