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翠華環島去了

星期六的早上與小翠通話,她的環島行程沒有如期在星期五出發,而且約好的同伴有一人無法成行,但她還是決定出發了。


今天是星期二,上午九點零七分小翠來電,她已經騎到臺灣最南端,海水好藍。除了為她加油外,為她感到高興。好棒!六月底決定,七月中就真的去單車環島了。

晚上收到小翠傳來簡訊:「風櫃嘴特訓有效耶,今天墾丁到旭海一堆山路,我們一路上上下下好有成就感 ^^,讚啦!!!」我不清楚墾丁到旭海的路況,但是看她興奮的語氣,果然是讚的啦~~~

翠華妹的網誌出來了!點這兒看文章

1 則留言:

小翠 提到...

從墾丁出發到旭海次,我妹就說要騎山路,我和我妹的學妹都覺得我們有困難。我妹的學妹還說要打電話叫他同學開小貨車來載我們和腳踏車上旭海。我妹則是安慰我們,真的不行的話,就把車子拆一拆,上支援車囉~
沒想到,還是騎上去了。
墾丁-->旭海-->壽卡這段路真美,很值得一騎,也許是美麗的風景,涼爽的風,再加上日偏食,騎起來不累…
下到太麻里休息時,我們還豪氣干雲的說,要再去挑戰風櫃嘴,一次騎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