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內湖居民的福利

傍晚開車到葫蘆洲運動公園游泳池里程約 8 KM, 游的是第四場,遇到的是下班時間的車流量,07:00-09:00, 17:00-19:00 成功路往南禁止左轉民權東路,只好到高速公路下圓環迴轉,再從民權東路六段 180 巷轉入連接安康路,大約花了 15 分鐘,感覺上蠻快就可到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葫蘆洲運動公園

室內停車場一小時收費 20 元,若騎機車的話則免收費。

泳池長度 25 M,水道中央 4 道規畫為長泳專用的,蠻適合運動的。只是每個人的泳速、泳姿各異,想順利折返不停,需要自己觀察換道。還有健身房就在游泳池入口旁另一扇玻璃門進入,確認內湖區居民身份後,上了二樓就到達健身房。設備狀況約五成新,等級中等,一樣是可以達到運動流汗的目的。

後記:陪我家公主去練習游泳完畢,坐在門口觀察,門口的檢票人員,對於填單免費入場的民眾採隨機抽樣檢查證件,通常個別填單的人,都沒檢查即放行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