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我的飛輪到貨了!

在內湖運動中心用的是 Johnson P8000,調整成適合自己的練習位置(尺寸)非常容易,踩踏的感覺也蠻順暢,只可惜上面沒有碼錶,至於價格未仔細在網路蒐尋過,但根據「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 上標示的價格,要價 29,000- 。這麼一大筆錢我花不下手...
Johnson P8000

在網路商場上找到「山司伯特競速飛輪車」價格還不到 P8000 去掉萬位數的部份,在練習尺寸調整當然不如 P8000 能仔細微調,但運動的效果接近。10分鐘的暖身後,一首曲子的「跑步」後身子開始冒汗,繼續配合著音樂的節奏,時而平路、時而爬坡、跑步、抽車,四十分鐘下來仍然很有效果。



附送的碼錶,雖然有心跑指示,但金屬側測接點的位置不良距離太遠,只有抽車時適用;還好我不在意,有計時及里程計就足夠矣。


原本的座墊看起 ok ,但坐起滑溜,騎完 40 分鐘後大腿內側不甚舒服,所以換上原本 Iguana diks 汰換下來的單車專用座墊後(上面有些小破損但不影響在室內使用),感覺完全不同。以後天氣冷,下雨不適合出門或是時間不足、夜騎視線不良等理由,已無法構成不騎單車的理由。 B-D

早上突發奇想拿出原本備而未用的卡踏取代「狗嘴套」,所以卡鞋也可以派上用場了。雖然家人要用時需要更換踏板但是一物多用途,覺得真是划算,久違的「新年快樂感覺」又出來了。 yu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