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從 360 Cities 神遊全世界

訂閱 Mr./Ms. Days 的關係,看到了新加入 google earth 的新玩具 360 cities
果然非常吸引我的目光。例如幾個曾經騎單車去過的地點:
因為自己仔細地在那兒流連拍照過,印象更是深刻。尤其是全螢幕瀏覽搭配足夠的網路頻寬,真是愉快的神遊。值得向好朋友推薦 360 cities . 尤其是擁有諸多照相器材,又喜歡發表與人共享的朋友,更是不可錯過這個一展長處的機會,360 cities 應該是喜歡攝影及四處拍照的絕佳發表平台。

還是截個畫面來張貼會讓感動更深刻,下圖是行天宮:操作界面真是淺顯易懂

Fullscreen: 全螢幕瀏覽
Hotspots:導引到下一個地點的開關
Controls:其他操作界面的開關(全螢幕下)
再配合滑鼠的左鍵及滾輪,就好比在現場操作攝影機似的,真是太美妙的經驗了。

360Cities.net -- 884C59295BAE

關於 360 cities 的介紹,iPhone Diary 寫的蠻清楚的,有空也可以參考看看。
更神奇的是以下這個,可以內嵌在網頁中

資料來源:http://taipei.360citie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