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後山走走之大崙頭尾山

有了前幾回的踏查經驗,今天一次將大崙頭尾山全部走完。
選在星期五進行,一方面是凡那比中颱已經形成,台、美、日的氣象預測皆認為這次颱風,應該會直撲花蓮而來,趁著尚未形成影響,趕緊完成這次的後山走走行程。

經過大崙尾山時,大岩石山只有我獨享美景,順道檢視了 GPS 接收狀態

除了編號 19 衛星未出現訊號,其餘 11 顆都呈現足夠訊號。

親山步道的打印亭,已經至少看過四個,但都忘記帶可供蓋章的紙張,下回要提醒別再忘了。


路上看到警告色鮮明的人面蜘蛛

從家裡出發到大崙頭山頂大約花了 130 分鐘

對路程沒有疑惑,因此可以掌握行進的速度。

林間木棧道的行程看似有趣,雖然告示牌已經受潮有些不清楚,但不影響下回安排走一趟瞧瞧。


從大崙頭山下來,往碧山路時經過一段泥土路,可能前兩天有雨,有些積水還留在泥巴路上。發現了令人疑惑的「草皮」,每塊大約是 30 * 300 cm 大約 10 M 鋪設一塊。底下是泥巴地面。這種地方鋪韓國草銃啥?難道又在【消化預算】?要不要來寫信給親愛的市長?
DSCF0794DSCF0797
DSCF0795DSCF0798

大崙頭尾山北面登山口,剛好呼應前一篇的南面登山口。


跟著指標往白石湖吊橋,經過一片看起來感覺很有 fu 的竹林


白石湖吊橋離碧山巖停車場很近,若去忠勇山向蔣公銅像致敬,可以順道來參觀一番。
DSCF0807DSCF0816
DSCF0817DSCF0818
DSCF0819DSCF0809
DSCF0813
DSCF0806

本日行程記錄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