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後山走走之短行程

晨間新聞對於即將形成(宣布)的颱風提出許多的看法,但早上七點多的天氣感覺亮度很充足,吃過早餐後,還是決定出發去後山走走。今天打算從內湖路一段 91 巷往上,連接昨天經過的石板路,再向西走到大崙尾山登山口。這條石板路走起來的感覺真好,若有機會的話,即使騎登山車應該也是很愉快的過程。

飄雨的感覺讓人有涼快感,雨滴的密度不高,應該不會濕透上衣。尤其是走在山徑中,頭頂上的樹葉,擋掉了大部份的飄雨。但是上坡的過程,汗水依然是濕透了背部。

出發的時間比昨天早很多,遇到對向的同好,人數比昨天多,大多是結伴而行。
沿路都是石板路居多,而且相當平坦,因此今天得以在 09:09 進入家門,正好趕上這個百年來僅有兩個 99 年 9 月 9 日 9 點 9 分。

透過 RideWithGPS 張貼今天的路徑如下:(附帶一提的是,今天直接在 Firefox 上直接上傳 GPSmap 60CSx 的軌跡成功,昨天從 GARMIN 下載的 Plug-in 總算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