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雙子首度靠自己體力登上碧山營地

仍然是在美麗華星巴克集合,但行程記錄起始是從劍南路才開始的。

海拔高度從 9M 到 377M ;第二度高峰則是為了「小羊」。


第一次上碧山營地,所以停下來休息的次數蠻多的。但毅力是不會被坡度所摧折的。

再加上一張 Google Earth 繪製的路徑圖

透過 MotionBased Map Player 的路徑重現,可以讓各位一起見證隊長也完成了碧山營地的行程。
這回 CW 碧山營地行程,因前晚連續的雨勢,所以到 09:30 才成行,除了隊長外,還有 miru 同行可以見證。
若是仔細觀看行程的話,會發現有段原路折返的冗程,其實是為了找回差點被 miru 遺失的幸運物-小羊... 這段我看還是讓 miru 自己來告解好了。

1 則留言:

Miru 提到...

羞...
可愛的小羊咩咩,原本好端端的躺在包包裡面,上了碧山營地之後被MIRU拖出來歸回原位,沒想到騎到一半,BLUE大哥提醒我:「你的吉祥物少一隻..」我立即想到是小羊咩咩棄我而去>_<,而且當時已經滑下營地一段距離了,本來我想拼一下騎回去找它,還好BLUE大哥立刻自告奮勇...最後,小羊咩咩在BLUE大哥的召喚下無事歸來~謝謝!MIRU臨"格"涕泣...感激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