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河濱35KM

休息了好久沒騎單車,進入了九月份,總算再度提起精神出發。
星期六早上,五點不到就起床;打氣、準備攜行袋、著裝、帶水,一直到六點才準備妥當出門去。昨晚預定的目標是風櫃嘴,但早上起來,感覺上只想騎到碧山營地,就順著感覺騎吧。
越過劍南路,至善路上單車客比以往還要多,跟著前車的速度上那有點兒長,稍稍有點兒陡的長坡,才到坡頂遠遠就看到風櫃嘴方向一整片天空都是烏壓壓的,絲絲的雨滴已經灑了下來,雖然不是很大,但在雨中騎車的感覺真的很不好,索性就在往平等里的叉路口回頭順勢溜下坡去,原本打算從自強隧道回家,但河濱的天空卻沒那麼糟,所以今天就沿著河濱巡了基隆河左岸與右岸一趟。
快兩小時的踩踏,騎了三十五公里多,背袋裡的早餐帶回到家裡才享用,最讓人感覺愉快的是運動後坐在浴缸裡,清洗了從頭髮、臉、身體甚至於仔細地用浮石清除了腳上的硬皮。渾身都非常地暢快,腳踩在拖鞋裡的感覺也變得非常柔滑,好比上回做過 SPA 後的經驗。
今天沒帶相機,不過騎的過程和騎完回家的心情是滿分的。

PS. 上回看到橫跨在基隆河上的 S 型紅色鐵柱橋,到今天仍是「施工中」。看來新聞報導都是僅供參考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