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碧山營地,制霸!

更多的照片,下週補上
今天跟著三位大哥亂騎(說亂騎是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跟來了),從簡單的自強隧道開始、經過劍南橋、一路騎到碧山營地。
這趟旅程讓我深深感受到爬坡與一般平路的不同:前幾次騎河濱的單車道,來回五十公里一點感覺都沒有,平均時速還有20km左右;今天爬坡路線,短短五公里,卻真是夠累人的了~換檔換到落鍊跌倒、踩踏太快,以致於心跳短時間狂飆、速度慢差點「倒退嚕」...心裡緊張,身體也跟著繃緊,到最後一段路程還差點抽筋。這時候只覺得:「我在這裡幹什麼?」
不過,在登上最高點、和碧山營地的青蛙合照時,所有的疲憊馬上一掃而空!回頭想想自己,本來是個連走路搭車都嫌懶的人,今天竟然變得願意清早出門、騎著單車爬山,哈!真不可思議!
其實挑戰這些並不難,看有沒有心而已。

P.S.三位大哥,為什麼你們臉不紅氣不喘就可以直奔碧山營地?太誇張了吧!還有,謝謝你們一路上的照顧,不然我可能欲哭無淚的「ㄉ一ㄠ/」在半途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已經邁向成功之路啦

Miru 提到...

忘記講一點: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沒有我亂跟的話,三位可能已經上到風櫃嘴了!下次請其他姊姊妹妹一起來碧山營地,讓哥哥爸爸盡量去挑戰其他路線吧!

牡丹玉露 提到...

恭喜MIRU邁向高級班了,我還沒勇氣挑戰這條路,尤其去度假了一星期,帶回來的是肥油救生圈,希望儘快找回屬於我的~羞恥心

edlan 提到...

星期六就可以實現「跨界」的心願。也可以找回「羞恥心」。
只要記得週五別太晚睡了,星期六 05:30 車庫口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