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2006.8.5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合影
敬業車隊淡水行, Originally uploaded by xxxbb.

早上相約 05:10 在車庫集合,一起去拿車。Jacky 和啟邦老早等在車庫口了。除了我以外,陸續見到 wantrv, Jackshin, 罐子, Miru, Pinky 還有 Jackshin 弟和朋友,再加上騎著臨時借來「微風牌菜籃車」的小倩。一行 11 人浩浩蕩蕩朝淡水河右岸出發。 途中經過大直橋、基隆河右岸、美術館、民族西路。總算看到單車專用道的標誌,就掛在河堤上開出來的小門邊上。

雙子和發哥姍姍來遲,證實一個理論:「住得近的,反而是最晚到的」。

人數增到 13 人,先繞行社子島一周,然後各自扛著單車上到洲美快速道路旁的單車專用道,沿著關渡平原的單車專用道,緩緩地朝關渡宮前進。雖然不太滿意沿路的風光和氣味,但以台北市民而言,這路線真的挺適合闔家單車出遊的。

在騎往淡水的路程中,因為跨越了台北市與台北縣,從單車道的規畫狀態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理念和經費的落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