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EA for wii 活力健身房

去 costco 內湖店花了不到 1.4K 請回了講日語的美國教練,安排自己的健身課程。

每天花個約三、四十分鐘(別相信盒上的「1日20分で」,但「個人化的有趣健身體驗」倒是不假),每次運動下來,為了不讓樓下鄰居太受不了,所以動作盡量約束,仍然可以讓自己冒汗,看來是有達到燃燒卡路里的目的,而且連續幾天下來,大腿上內側廣肌、匠肌爬樓梯走路都有運動過的感覺。



EA 網站的牌價

EA Sports Active 活力健身房 正體中文使用手冊

參考別人的網誌請按我 
大概是我冷落 wii 太久了,一時給它忘記。我家的 wii 是美台混血品種,雖然長得是一般模樣,但是骨子裡卻是美國內容。costco 請回來的日語美籍教練,人沒出場就要我「更新」,腦袋一時沒想清楚,就給它 YES 下去,雖然教練教學認真、我也樂得跟著流汗,燃燒卡路里。但是原有一些上網頻道全都不通,想要修改 wifi 設定才發現慘了∼ 不能升級.... 只好送到「 快樂電玩維修工作室 」就診,重新又請了個純正品種的美籍美語教練回家。現在健身活動時不用再亂猜教練到底在說啥咪,繼續朝著健康身體運動去。而且我還發現,活力健身房的配件道具,還可以零售,副廠只要原廠的半價就可以買到,若是健身積極將配件給玩殘了,還有得補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