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試騎 YAMAHA FZ1S

早上借騎了 YAMAHA FZ1S 從環東大道上市民大道(因為不知道往南港高架也可以上大型重機),繞到光華商場,停等紅綠燈時還熄火一次,還好很快處理 OK 繼續上路。再從光華商場繞回市民大道,往南港展覽館,FZ1S 果然是猛爆的座騎,Alvin 先前一再警告我轉速上 5K 就要小心,但我一路上很小心地騎著,不敢超過速限太多,好不容易在環東高架疊疊樂路段(我找不到白天的照片,只好貼夜景)找到空路段。

稍稍催了一下油門。轉速才剛過 5K 碼錶就到 100 KM/Hrs,而且只用到第 4 檔而已。

個人心得:
  1. 騎重機走快速道路真是愉快的經驗。
  2. 保持我是開一輛 2 輪的汽車心態,用開車的思維來用路,不競速應該可以大幅提升安全系數。
  3. FZ1S 實在是一架行動烤肉架,兩個大腿內側熱死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騎太慢

Herbert_♐ 提到...

我也覺得騎太慢...應該是小熱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