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夜騎彩虹橋

前一個晚上隊長就約夜騎,但拿不準時間,參加的人也未定。下班回到家先更換後輪的來令片,還有兩組外胎;原本的蚯蚓胎損耗得極快,正好應了古諺:「有一好就沒兩好」賺到了省力,但胎紋消耗也快。完工時已是 18:30 ,約了咪露二十分鐘後文湖國小門口見。
今天的路線如下:

和原訂的八里左岸行程有出入的原因不在此贅述;正因為改了行程,所以只有我和 Miru 同騎河濱。
太陽下山後的河濱有小時候夏夜的感覺,偶有涼風吹來的感覺很環保,這大概就是夜騎時可以遇到一大堆形形色色的團體及個人的原因之一吧。
夜騎看到的麥二橋:


饒河街慈祐宮前合照

大直橋上合照

維多利亞酒店前合照

大直橋下有大批單車騎士集結

這回的高度變化,看似起伏變化很大,其實最高之處約只有海拔 30 公尺不到的橋面。

1 則留言:

Miru 提到...

夜騎最困難的地方在「拍照」,拍出來的照片不是糊的就是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