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Bianchi]入手,省錢大作戰

2007最後一天,MIRU牙一咬、拖著alvin跟隊長遠征桃園,帶回BIANCHI FRETTA BASIC --NAVY BLUE乙台(以下簡稱阿比)。
MIRU絕對不是個花心的傢伙。雖然已經有了小蘋果這麼可愛的愛駒,還是決定買了阿比這高檔的小馬。
原因是:油錢每桶破一百美元的今天,腳踏車應該是一個好的通勤工具;而且我家這麼近、人又閒閒沒事,當然會把腦筋動到騎車上班這件事身上。
那為什麼不騎蘋果?因為它太大,沒辦法塞進我小小的家。

根據個人研究,阿比的車架其實比蘋果長、坐管位置太後面、立管又太低,導致MIRU根本就是趴在阿比身上,說不上是正確姿勢,但因為小輪的關係,阿比整個看起來就是小一號。就因為他小又可折,在樓梯間轉彎時輪胎不會卡到牆壁,不會被鄰居側目。目前我還是在展開的狀況下把阿比扛在肩上上樓,若折起來再搬或許難度還會增加,畢竟手提的力氣不比全身。

對了,阿比也比蘋果稍輕一點。

當初MIRU的首選應該是同款的Celeste(義大利語:青空色),但看到阿比還是心動,當場總錢把他買下。
經過alvin的刀子嘴豆腐心式勸告,我終於認同了阿比的【忠黨愛國】配色。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讓阿比好騎一點、並且常保青春美麗。


BIANCHI萬歲
這鳥頭牌可是深深吸引我阿......


很久很久以後,我應該還是會想辦法再買進
Celeste,名字取好了,就叫みと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