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夜騎+最大滿月

秋風在夜裡涼涼地吹拂著,搭配著天上明亮的月兒,還有堤頂大道上建築物的燈火。雖然有照片,但只有到現場才能真正體會那種愉悅的感覺。
天上的大亮點是月亮哦~
再來一張月亮 三人行
帶著新買的玩具勾拍樂,很輕鬆地就可以拍三人合照。可惜月亮竟然在這背景最佳的場景上缺席。(難道是害羞?)夜景氣氛不錯
麥帥二橋

101+麥帥一橋
順帶一提,我們騎上超豪華的單車引道到 Costco 去吃晚餐。左後方是101
這個位置,只有隊長最適合拍照。場景真是美極了!

畫面左側就是超豪華單車引道的專屬電梯(05:00~22:00開放)。隊長為了站在美麗的位置留影,特地推車上到較佳位置。

4 則留言:

牡丹玉露 提到...

對於未能參加此次夜騎活動的隊友,隊長只能送你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可能永遠都沒機會了。」難得月亮如此靠近我們,難得秋夜氣候宜人,難得河濱瀰漫草香味,在如此幸福的紛圍下,三人行為敬業車隊留下了浪漫的一頁(夜)。

Miru 提到...

其實那天我也有【夜騎】
騎的是我忠實的古董白...嘿嘿

經過美麗華時特別注意了天空
心中的OS馬上響起:[喔喔喔!月亮真不是蓋的!]
跟蛋黃一樣的顏色、
比臉盆還大上數倍阿!
難怪月餅要作成那個樣子!

哈哈哈,越騎越想笑,就這麼一路憋著回到家,還叫咪露一起到窗邊觀賞。

不過,對牛彈琴,她一點反應都沒有就是了。

wantrv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ck fly 提到...

隊長只能送你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可能永遠都沒機會了。」(~^O^~)

我同意這句話.....在我去了雪霸國家公園的雪見遊憩區後....

好美....雖然比不上觀霧,但是....也彌補觀霧封園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