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一人獨上風櫃口

雖然氣象預報今天降雨機率有 60% ,但敵不過想去騎車的渴望。一直捱到 11 點才上路去。
今天我有堅定的信念,即使是下雨,我也要照騎。

路邊的白千層開起花來了,是預告秋天?
白千層開花了
DSC00115.JPG
DSC00114.JPG

至善路上平等里叉路前的大斜坡,有個人家種了一棵長滿刺的大樹,開著桃紅色的花,挺美的。(PS. Jackshin 告訴我, 紅花名叫「巴西木棉」‧又多認識一種植物的名稱.)
巴西木棉
DSC00121.JPGDSC00117.JPG

楓林橋下水勢洶湧,看到一群人勇敢地戲水... 我是完全沒膽下去。



過了楓林橋一路上到風櫃口,除了路面偶有積水外,老天倒是挺給面子,沒有下雨增加我的行程難度。可憐的吉祥物被地上的污濺了一臉,露出痛苦的表情(其實牠每次都是這樣,從來也沒看過牠笑過)
DSC00137.JPG
坐在風櫃口涼亭裡看外面的水霧被風吹得迅速通過。即使是坐在涼亭裡,風大得連拍攝時相機都拿不穩,導致畫面搖幌。


結合 Google Earth 及 Panoramio 可將包含經緯座標的照片標示出來。請下載 KML 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