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060923單車活動隨興所至自由參與

09.23 對喜歡騎單車四處逛的人真是大日子。上午、下午都有活動舉行,除了免費報名外,都有獎品可抽。
原本 09.17 美利達舉辦的『夏日河堤季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http://www.merida.tw/news.asp?id=29 ) 因珊珊颱風延期到 09.23 舉行( http://www.merida.tw/news.asp?id=31 ) 不過這是下午的活動,所以和上午的無車日並不衝突。
09.23 上午大臺北國際無車日(http://www.ettoday.com/events/2006carfree/home.html ),從市政府騎到中和四號公園,全程 9 公里。台北市的網站已經額滿不能報名。但是努力的人總是有回報,因為台北縣的網站還可以報名( http://www.tvbs.com.tw/2006carfree/p02.htm ) 大獎是 台北泰國來回機票 100 張(共 50 位民眾可獲得, 1 人獲獎 2 人同行)。
雖然中獎的機率很低,不過這麼輕鬆的路線,即使是買菜、代步單車也可以輕鬆踩完全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如果你有空的話,記得邀請家人一起來騎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