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2012機車環台

2012.7.11 自家中出發,會合龜龜、Jack, Willie, Tony, Zack, Eric 3台紅牌 + 1台黃牌 + 3台白牌花了三天半完成了環島一週(Rolen 到彰濱後折返)

GPS 行車里程:1212.76 km
碼錶里程:1209 km
加油量 32.21 L

平均油耗竟然高達 37 km/l 比平日在台北市的 22-24 km/l 多出得太驚人了。可見得在台北市是多麼耗油的路況。根據氣象報告台北市已經連續七天氣溫超過 37 度,我們七個人除少年郎刻意輕鬆穿著外,幾乎是裝備齊全保護週到,有圖為證:

出發前大合照

彰化、車城、墾丁的氣溫不但較低而且沒有濕黏的感覺
彰濱工業區屏東車城屏東滿州

不過話說回來,太陽的威力真的不可小看,同行另一少年郎袖口沒紮緊的後果就是這樣
騎車一天 防曬沒做完全的後果

雖然打從集合就有些小插曲:有人找不到當初上駕訓、考照的新竹安駕中心,有人的點菸器久未使用生鏽不過電,臨時進廠維修,全員八人一直到彰濱工業區才又全員集合,但 209 大重車團絲毫不減遊興,畢竟要約集六個人同遊三天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還有帶兒子同行磨練騎乘經驗,更顯這回環台行程的難得之處。

一路上拍了不少照片,歡迎瀏覽(我拍的)

還有些環景照片:
大鵬灣跨海大橋可以遠眺小琉球,有 ip4 搭 google maps 真是出遊的好工具



屏東墾丁佳鵝公路坑仔內海濱美景




六十石山金針花雖然沒開,但到這兒的開拓視野,涼風陣陣絕對值得邀女王再來一趟



行車路徑記錄:按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