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風櫃嘴還願行程

話說前一陣子南下苗栗、日月潭騎車,越是覺得車袋對於旅行的重要性。偏偏合宜的車袋沒人量販,Alvin 早先曾透過單車幫訂購了友情代製的車袋,借來試過但是無法購得。隊長收到相關情報後,自己去買材料 DIY ,今天見到果然有型。不過初次製作,一來不熟練(註:經隊長指正,縫製的技巧及經驗完全沒有問題,不熟練之詞完全是片面看法,不值得掛齒)、二來還有改進空間,期待哪天有為 26吋單車縫製的 DIY 車袋出現。
自製 Birdy 車袋 - 2
06:30 約在故宮對面的 7-11 ,但是聚集在那兒的人太多,所以移動到原住民博物館。因為路跑活動的緣故,馬路保留了內側車道讓參加者使用,因此風櫃嘴行程被迫延後出發。就在平菁路前的大斜坡上看到有個小小的身影獨自一人前進中。
遇到路跑活動-小妹妹超厲害 - 1 遇到路跑活動-小妹妹超厲害 - 4
騎著重機的警察伯伯上前關心,想送她一程。但她堅持要自已完成。真是佩服小妹妹的父母那麼地放心。
隊長如願的騎併走,在 09:20 到達風櫃嘴涼亭。
終於達成心願_到達風櫃 - 3
本日行程最大重點就是還願。因為 520 在即,若是還無法實踐諾言的話會被隊友們恥笑。但今天最有趣的事則是「漢妮小妹妹和小虎」
漢妮咖啡小妹妹帶小虎陪我們閒聊 - 03
漢妮咖啡小妹妹帶小虎陪我們閒聊 - 07 漢妮咖啡小妹妹帶小虎陪我們閒聊 - 08
小虎是少見的乖乖貓咪,抓在手上輕輕按摩牠的爪子,就馬入進入睡眠狀態。小妹妹拿著我的數位相機猛按快門,拍了不少小虎的照片。
小妹妹拿小虎交換相機拍的照片 - 11
加張小虎的照片,的確是隻乖乖貓
小妹妹拿小虎交換相機拍的照片 - 14

5 則留言:

牡丹玉露 提到...

總統大選前隨口說了一句:馬英九當選,我就去騎風櫃嘴。[君]子重承諾,520即將來臨,再加上智豪一直叨叨念,狠下心決定518二度騎上風櫃嘴。當天氣候宜人,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皆俱。正好遇到路跑活動,人數眾多,場面可觀,尤其那位意志堅定的小妹妹,父母不見蹤影,交通警察見她一人跑在馬路線上,關心查問,她堅持要跑完,最可愛的是她的雙手一直握拳放在腰部,標準慢跑姿勢,讓我敬佩的是她爸媽,放手又放眼,夠酷,小女孩的未來將大有可為啊…
話說回來,這次騎Birdy上風櫃嘴,比第一次騎大紅登山車要吃力,尤其對我這位肉腳而言,過程倍覺艱辛,休息次數十根指頭已不夠用,但登頂決心絕不動搖,因為我怕死了智豪那張嘴…..,最恐怖的是他沿途緊盯著我,亦步亦趨,這也就罷了,他沿途只要有車友經過,就會說:早…早…早..,我快被他搞瘋了,我請求他安靜,讓我安靜專注衝刺,誰知他竟回答:當導護老師習慣了……我勒..
好吧 無論如何 我終於在520前還願了 非常感謝藍老師和智豪的陪騎 四年後,如果馬總統連任成功 ,吾將騎著大紅再度攻上風櫃嘴…

Miru 提到...

誰洗個照片送給漢妮小妹妹留個紀念吧...

edlan 提到...

洗照片一點兒也不難,反正放在 flickr 上,下載了去沖印蠻方便的。
請 miru 陪隊長一起去送照片,應該比較難達成吧。

牡丹玉露 提到...

我比較想把照片送給路跑的小妹妹 漢妮小油條會說:下次還要來喔 而且她只喜歡男生 是我拜託很久她才願意跟我照相的

Miru 提到...

漢妮小妹妹喜歡誰不是重點,我喜歡的是小虎,照片是送給他的^_^,何況阿比只有九速,B大請不要勉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