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轉載]大家來騎車,五騎五健康

節錄與臺北市有關的部份如下:
台北市的自行車嘉年華會自上午九時起展開,當天上午,從市政府至景福門的仁愛路路段,將會實施交通管制,數千名民眾將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廣場,悠閒地沿著台北市最美麗的仁愛路林蔭大道騎至景福門,再折返至市府廣場,享受屬於車友們的單車逍遙遊。九時卅分起並將在環繞市政府大樓的路段,舉辦自行車繞圈賽;而民間藝文團體亦將在會場進行表演,而各自行車相關廠商也將設攤展出,多采多姿的活動將自行車日活動帶到最高潮,自行車族將以歡欣鼓舞的心情,熱烈迎接自行車日的到來。

臺北縣的部份如下:
台北縣的自行車嘉年華會將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舉辦,首先登場的是自行車二路大會師,數以千計的民眾分別於上午六時四十分自二重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出發、七時五十分由八里左岸會館出發、七時由關渡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出發,並預計於八時卅分會師於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而十三行博物館現場將於七時卅分起至八時卅分進行自行車花車遊行,由各自行車俱樂部、產業界及相關社團組成的自行車花車遊行....

消息來源: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新聞暨公告
更詳細的內容:婦產科醫生的部落格

問題是天候不佳... 如何是好? to Go or not to Go ?
中央氣象局預報一週天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