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120天公不作美

jackshin 搬家成為鄰居後,這還是第一次相約去騎車。天氣說真的不怎麼可愛,雲層厚厚低低的,雖然有些藍底,但看起來沒什麼安全感。討論了一下,還是避開至善路容易下地形雨的區域,就騎碧山路這一帶吧!
到青蛙地標,天候狀況還可以接受,所以決定轉進風櫃口,但隨著高度逐漸提升,雨勢也跟著變大,索性在 4.8K 放棄,穿上風衣又騎回碧山營地改從金龍產業道路下來,結束今天的車程。
20070120 CCW碧山營地
經過恆光禪寺上碧山營地,陡坡最大斜率是 22% ,加上地面潮濕,連想抽車都不斷打滑,只好乖乖下來牽車,等天氣暖和些,地面不再濕滑時,再來完成「騎上陡坡」。
高度變化

Garmin Edge305 配合 SportTracks 提供的功能,多得令人眼花瞭亂。免費的軟體,功能齊全到想花點時間寫篇文章推薦一下,就當作今年的寒假作業吧!
SprtTacks's 高度變化

3 則留言:

jackshin 提到...

太久沒騎山路了,有些喘.
雖然天氣怪怪的,沒有騎的太久,感覺才剛剛熱完身,就要打到回府了.
不過謝謝藍老的陪伴,幫助我踏出2007年的第一步.
雨天路滑騎車真的要小心些,整段路打滑了兩次,有一次反應算快趕緊跳下車,避免了"雷田".各位要小心喔!!

wantrv 提到...

衝著隊長說的...沒有羞恥心!

下午四點又去騎烘爐地....這次帶著同學一起去...沒想到....他被烘爐地的坡給擊敗了....先是掉鍊...鍊條卡在曲柄裡面拔不出來,花了5分鐘拔出來後,他用最小盤往上騎,不到200公尺,心跳太快....掛在路旁.....我只有上上下下來回騎,陪他千車上山....(我以為用小盤....任何人都可以騎上去...沒想到....)

天黑,下山回家...沒想到他的IGUANA因為前面掉鍊的關係,中變打不進去...只能用最小盤騎....

唉.....不順....

烘爐地...真的是陡

wantrv 提到...

感覺這是一個Garmin Edge305 的勸敗文!

沒看到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