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060527自我挑戰之旅

今天的天空灰灰
迎面而來的涼風
伴隨我往上次三人風櫃口行
我半途而廢將車扛起用走的路途前進
細雨斷斷續續的拍打
似乎
在催促著我加快步調
往目標邁去
我成功了
順順利利的騎到"風櫃口"
只有小休息一次喔

藍老智豪等我
下次跟你們一起挑戰百公里路程
豫君加油
等你一起騎山路喔

我要大聲說謝謝我週遭的好友
尤其是
豫君的貼心幫忙和贊助
智豪的熱心選車買車和鼓勵
藍老的費心規劃每次車隊的活動路線


由於他們的幫忙
讓我快速的踏上這健康的旅程
你呢?
我也誠心的邀請你
快快也加入我們吧

3 則留言:

wantrv 提到...

哈哈哈哈...幹的好....只休息一次喔...厲害厲害....
不像我,一早,就開始墮落之旅...
5點鬧鐘響了,根本就不想起床...撐到六點,
看看報紙,吃了兩顆蘋果就開始墮落行程....
一路吃吃喝喝的往烏來去,然後去內洞娃娃谷
打混磨魚...剛剛到家囉...66KM....太墮落了!

wantrv 提到...

挑戰百公里喔....不這樣搞了!

實在太累了,我還是參加吃吃喝喝團就好

edlan 提到...

其實今天我也有騎車。
一早醒來,想到要去陪考,應該不用急著起床。躺了幾分鐘,突然一個念頭出現,還是起來穿好衣服,將單車扛到樓下。
因為今天陪考,天氣預報下雨機率超過 80% ,索性將車開到考場附近,尋找免費的車位,屆時才有冷氣環境的休息點,最後終於如願達成,將車停好後,騎上單車回家。讓今天的陪考,有適合的休息環境。